导航
  首页 > 外文学术沙龙 > 薪火学术沙龙 > 薪火目录 > 正文

薪火目录

第四十二期 清华大学外文系:外文-世文薪火学术沙龙

时间:2019-11-08 17:14:32

        11月7日下午,第42期外文—世文薪火沙龙在文南楼204会议室举行,外文系文学史、思想史和文明史研究群隽雪艳教授、孙彬副教授,欧美文学与批评理论学科群李明明副教授与王丽平副教授分享了她们申请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和心得。

活动现场1

        李明明副教授着重谈了申报项目之前科研团队建设方面的心得。王丽平副教授主要讲了如何坚持学术兴趣、不断学习请教、仔细斟酌题目的体会。孙彬副教授强调,撰写项目申报书要注意细节问题,此外还需要注意对待前人研究应取的态度。隽雪艳教授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的具体案例,从四个方面全面而细致地交流了她申报项目的经验和体会。现场听众与四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从中获益良多。

活动现场2

        此次活动由外文系赵元副教授主持,外文系部分师生参与讨论。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