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外文系2023-2024年度春季学期全系大会召开

时间:2024-02-26 08:06:14

2月23日下午,外文系2023-2024年度春季学期全系大会在文南楼116召开。外文系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吴霞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赵蓉、副系主任郭茜、董洁、高阳,分别汇报了科研、教学、人事、行政、外事、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本学期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吴霞从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科研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阐述了本学期工作重点:改革本科生招生与培养方案、加强有组织科研以服务国家战略、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她希望全系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任务。

文|沙克尔江

图|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