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外文系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4-01-23 14:22:08

2024年春节前夕,外文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及教职工对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和高龄老同志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系领导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外文系2023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外文系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外文系长期坚持的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对系里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老同志们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系里工作,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清华大学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曾宪飞

图|曾宪飞

编辑|沙克尔江

审核|高阳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