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外文系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06-01 14:33:14

5月30日下午,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外文系座谈会举行。与会的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院长莫再树,院长助理陈飞等一行,与外文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霞,副系主任董洁、周鹏和教师代表郭茜、高阳等一同出席。座谈会围绕探索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和学科发展,以及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创新进行互相交流,同时要加强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外文系之间的学术合作,为外语学科建设的创新性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拉开帷幕时,吴霞热情欢迎了来自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她表示,此次座谈会对于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对话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与会老师分享各自在专业创新、教学科研和队伍建设方面的心得,开创更多的合作机遇。

莫再树表示,双方应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充分发挥不同院校间的互补优势,进一步推进双方各领域、各层次的紧密合作。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还就多元化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发展、教育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了激烈而富有洞见的讨论,旨在为学科的发展和两校合作开辟新的道路。

与会人员合影

文|沙克尔江

图|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