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外文系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05-25 20:02:31

5月24日,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包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京廉、杨晖、张莱湘、张帅、易伟明、徐嘉、张勇、吴霜等莅临外文系进行了调研。此次座谈会旨在探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和探索,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为外语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与会人员还包括外文系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吴霞、杨小璐、刘梅华、高阳、刘昊、张亦凝等。

会议上,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吴霞首先热情欢迎了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到访。她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会对于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双方分享各自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并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京廉对外文系教育教学成果、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调研活动汲取经验,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指导。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还就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师生党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合影

经过热烈而积极的讨论,调研座谈会在共识达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沙克尔江

图|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