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外文系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系总结大会举行

时间:2023-01-05 14:32:26

1月4日晚上,外文系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全系总结大会在线上举行。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外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系主任董洁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副系主任杨小璐总结了科研成绩和学术交流方面的情况,也指出了系科研发展需要关注的问题;副系主任周鹏就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系党总支副书记赵蓉就人事、文化建设、宣传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董洁就国际事务、行政职员后勤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霞首先对外文系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她表示接下来要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导下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推进新形势下的学科建设,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最后她提醒大家注重身体健康,关心老同志和学生,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外文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线上参会人员

文|沙克尔江

图|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