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清华大学外文系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全系总结大会举行

时间:2022-01-11 11:18:51

1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外文系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全系总结大会在文南楼116举行。外文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外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霞主持会议。

吴霞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对全系教职工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校史翻译、95周年系庆等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党政联席会其余成员对外文系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外文系副主任杨小璐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外文系副主任周鹏就教育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外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赵蓉就人事、文化建设、宣传及学生思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外文系副主任董洁就涉外事务、行政职员后勤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文|沙克尔江

图|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