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滚动图片

2015年12月,清华大学外文系2012级本科生任娜瑛获得具有“全球本科生诺贝尔奖”之称的罗德奖学金

时间:2015-12-25 09:33:43

 

        罗德奖学金被称为“本科生的诺贝尔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奖学金之一。获得罗德奖学金,不仅意味着获得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获得“一个终身制会员身份”。罗德学者中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青霉素的发现者、诺贝尔奖获得者霍华德?华特?弗洛里,麦肯锡全球总裁鲍达民等著名的政治家、科学家、企业家。

        2015年12月7日,首批罗德中国奖学金获奖结果揭晓,清华大学外文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任娜瑛同学成为四位获奖者之一。2016年9月,任娜瑛将应邀赴牛津大学攻读女性学硕士,她的志向是为中国性别研究做出贡献。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思考自己人生的意义,在这个世界上要以什么样的途径去完成什么样的事情,为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而去付出努力,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自己的亮点。”

                                          ----任娜瑛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