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清华大学外文系张文霞教授出席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0-12-25 09:14:21

12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数字化背景下的教与学:有效性及评价” 2020年学术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成功召开。清华大学外文系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理事长张文霞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并致辞。本次研讨会围绕数字化背景下的教与学,对教与学的有效性、教与学的评价、数字化内容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课程资源建设创新,实施科学评价,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文霞致辞

张文霞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线上教学成为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对于数字化背景下教与学的有效性的研究和评价显得尤为重要。分会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强力领导下,将紧跟时代节奏,牢记分会使命,不断创新,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积极发表对于数字化背景下的教与学的有效性和评价的观点和看法,对于分会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对于教育前沿问题的敏锐度和快速反应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术年会进行线上直播,共有1500余人次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