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外文系机关支部与离退休支部老少共建特色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23 15:52:02

10月22日下午外文系机关支部与离退休支部老少共建特色活动在文南楼116举行。外文系邀请中关村派出所李广森警官、保卫处黄学永、保卫处丁承馨分别就预防中老年诈骗和安全问题,如何订立法律有效遗嘱和继承进行讲座。外文系机关支部与离退休支部老师出席活动。外文系离退休支部书记曾宪飞主持活动。

李广森警官讲座中提到海淀区网络诈骗、理财诈骗案件呈现高发态势,给群众财产安全造成侵害,并强调积极树立起诈骗防范意识,遇到诈骗情形及时向公安部门报警求助,以确保自身财产安全。保卫处黄学永和丁承馨分别就家庭新型电器使用规范与消防安全、订立法律有效遗嘱和继承等方面进行了讲座。

与会人员聆听讲座

活动最后老师们表示讲座内容不仅提高了他们对诈骗手段的全方位了解及防范意识,而且对法定继承与遗嘱继承有了更清晰的概念认识。

图 文|沙克尔江


Copyright © 2017 清华大学.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